yoose

大圣的尾巴呀【天凉】:

今天看小虫,其实最戳我的还是铁人。

可以看出确实如之前采访所说导演组为了不喧宾夺主所以给托尼的戏份很少。可是真的每一笔都戳在心里。以前几部对于Tony为复仇者的付出都是一笔带过,这部通过小虫却从一个侧面的视角让人看到Tony所做的事情:作为复联中的唯一一个成员参与战后清理与重建,为队长研制新盾牌,为索尔改造腰带,为联盟打造新的基地,招揽新的人才,甚至为复联成员安排住宿,对每个成员的房间都烂熟于心。事无巨细,亲力亲为。
突然想起当初在网上看到有人说有个官方设定集里面有写过,复联2以后大家在干什么,博士回去继续做实验,锤哥回了阿斯加德,其他人也都是各自做各自的事。
而Tony留在复仇者大厦里,为所有人设计房间。
看到这个真的很想哭。我铁罐真的是为复联付出最多的人,而每天还是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最后还要被美队和其他成员抨击。美队说“He is my friend.”的时候,他是以怎样的心情,轻声说“I was, too.”

而对于小虫,Tony其实并不知道怎么做一个好的导师或父亲。他的父亲在世时对他严苛到冷漠,他的导师只想着利用他,最后还想杀了他。感觉Tony一生并没有享受过多少父爱。所以他不知道要如何与Peter相处,只能把自己能想到的最好最细心的照顾都给他。怕他冷给战衣加上暖气,怕他失落会在觉得他做的很棒的时候给他打电话夸奖他,即使身在国外也会时刻关注着小虫的定位在他需要的时候及时赶到来救他。贴心地给Peter开门还要傲娇地说“我可没抱你咱俩还没那么熟。”哪怕在复联四分五裂他忙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他也会去认真听Peter留给Happy的无数条留言,虽然他一条都没有回复,可是他知道Peter阻止了盗自行车大道,知道老婆婆给了他油条……其实唐尼在采访里就说过“Tony是在想着如果他父亲还在,他父亲会如何对自己。”

大概被Tony爱着的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吧。不喜欢paper,除了对演员的反感,更多的是嫉妒她可以拥有一个这么好的、这么努力爱着别人的Tony。

最后附图一个刀片:“除了第一次飞上蓝天,再也没有见过他的笑容。”

以上。

评论

热度(170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