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ose

-汐沉-:

來看個舊影片~~

昨天我妹叫我 說可愛的JB.....

原來是這個 超超超超超可愛的眼鏡JB啦!!!!!

我真的超級心空JB的~~

然後可愛的王嘎當然也要截一下~

看到你親有謙米了......迪迪一定很開心的哈哈哈

請持續關注P5有謙米的表情~~

文王的表情包是宇宙無敵最強哈哈哈

嘎嘎的手臂啊啊啊啊 段總你真攻......


GOT7 "HOME RUN" Dance Practice (Boyfriend Ver.)


全員可愛

原諒我只截了這些片段

我被蹦米爆擊了哈哈哈哈

誰知道我過這麼久再看一次還是一樣花癡呢(不

好想再看JB帶一次這個眼鏡喔......


【GIF請自取 請標明出處 謝謝】

评论

热度(31)